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九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2022年01月03日浏览次数:167设置

本网讯 为丰富师生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12月3日至5日,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金山湖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十九届运动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经过三天的角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获得教工组前四名。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获得学生组前四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颁奖环节

本次比赛设教职工混合团体赛和学生混合团体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组别。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力拼搏的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团结协作的氛围。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