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22年01月06日浏览次数:132设置

本网讯 12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508会议室举行。院长王兴邦、副院长郭萍,普莱薇美容用品(广东)有限公司、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教学实践基地授牌现场

会上,普莱薇美容用品(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小芳女士表示,跨境电商企业对于高素质高质量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需求缺口大,希望加强与我校进行长期的实习人才输入合作。

茂佳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企业人力资源部长陈燕红女士表示,在科技和经济发展迅速的今天,企业自身对于人才前置化问题的深入思考之下,更加明确了需要建立与学校的双向交流机制的必要性。

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黄舜瑜女士表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充分体现了我校的社会责任,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挖掘、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并不断深化。

郭萍副院长认为,精准掌握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实习目标是校企合作的基础性工作,学校定期追踪学生实习情况,根据反馈信息及时调整学校对外输出人才,进一步增强实习实践工作的前瞻性。

王兴邦院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构建“因材施教”个性化培养方案,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开展多层面、多层级的务实合作,厚植校企合作基础,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达成人才供需平衡的共同目标。

文:周冰心 许润钒  审稿:王兴邦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