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校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1月06日浏览次数:167设置

本网讯 12月23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旭日大楼301教室举行了团校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副教授应邀为团员青年作辅导报告。

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副教授作辅导报告

黄金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讲解,论述了决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并结合史阐述了“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等方面的重要内涵。他强调,“十个坚持”既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的集中概括,也为中国共产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他希望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看清楚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并寄语团员青年要跟紧党的步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文:李建媛  审稿:张莉琼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