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64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01月06日浏览次数:94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预备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入党初心,筑牢奋进使命,12月3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第64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旭日科技大楼A座一楼党史展览大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葛菁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舒婷、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子亮、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梁华玉以及第64期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张舒婷老师宣读34名中共预备党员名单。国际歌奏响,全体师生肃立,在王子亮老师的领誓下,预备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激励党员们砥砺前行。宣誓完毕后,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

预备党员代表周韋伶同学发言。她表示,成为预备党员是自己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自己深感荣幸,在此也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同学们的鼓励!她也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奋进,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今后在学习工作中会更加自重自信自立,严于律己,发奋图强,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自觉为群众做出表率,努力成为对党对国家有帮助的栋梁之才。

入党宣誓仪式活动现场

祝琳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党的职责融入日常生活,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自身的优点去感召别人,积极传递正能量。她还从“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做高尚道德的模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勤学善思的模范”四个方面提出了对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并期望同学们在成为党员后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审视自己,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文:林宛嫣 李延 何宇  审稿:祝琳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