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四委”换届聘任会

2022年01月06日浏览次数:136设置

本网讯 12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501教室举行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督导委员会、学科竞赛委员会“四委”换届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宣读聘任决定,院长王兴邦为“四委”委员颁发聘书。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代表付玮琼发言,她表示将积极工作,促进人才培养实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她坚信,在新的一年,“前方光芒万丈,身后温暖一方!”

院长王兴邦作总结讲话。他对新聘的“四委”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委员明确身份与职责,号召全院教师积极支持“四委”开展工作,共同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詹斯琪 盘琳  审稿:祝琳 王兴邦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