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在博罗育英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2022年01月06日浏览次数:405设置

本网讯 12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副院长康传金、辅导员王晓玲,一行前往博罗育英学校交流,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举行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博罗育英学校校长廖志平、党支部书记郑耀民、副校长徐冬冬以及及毕业于惠州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

育英学校德育处主任魏旭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提到育英学校坚持“现代化、国际化、精品化”的办学目标,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人格健全、知识扎实的学生。育英学校校长廖志平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切实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教学等教师必备技能,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打好基础。

田华文就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英语卓越教师班的建设情况,他表示英语师范专业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期望双方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帮助师范生在教学基本功、教师专业技能等方面得到提升。同时也希望双方联合开展教研活动,为学校教师的成长提供帮助。随后,田华文代表外国语学院与博罗育英学校签约实践教学基地,康传金为博罗育英学校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位于显岗水库的惠州学院原办学旧址。

文:王晓玲  审稿:田华文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