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学术论坛

2022年01月11日浏览次数:261设置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学术论坛在旭日大楼328教室举办。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论坛由数学专业负责人庄容坤教授主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5位青年博士应邀作专题报告,分别是:梁填博士《Orlicz-Sobolev空间的延拓与嵌入》、杨世超博士《关于 Squeezing 函数和 Fridman 不变量一些问题的研究》、张礼旭博士《一些解析函数空间上的复合算子》、张文超博士《中心化子定理与形变量子化》、郑斯斯博士《集装箱码头堆场的箱位选择方法研究》。论坛中,与会教师开展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报告人针对会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杨水平教授作总结讲话。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学术积累和科研经验,鼓励青年教师既要树立远大科研目标,又要脚踏实地,奋力书写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专业负责人庄容坤教授主持论坛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专业梁填博士作学术报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专业杨世超作学术报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专业张礼旭博士作学术报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专业张文超作学术报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专业郑斯斯作学术报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杨水平教授作总结讲话

学术论坛合影

文:苏启琛  审稿:杨水平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