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联合惠州市书法家协会到校友企业开展“艺润万家·新春送福”志愿活动

2022年01月13日郭立峰浏览次数:244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校企合作,1月9日上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惠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曾裕林带领由学校师生和协会部分成员组成的书法志愿服务队,前往校企合作单位安东尼国际工业园·惠州市大西洋服饰有限公司,为员工免费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天气虽然寒冷,但活动现场热烈有序。书法志愿者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为工业园区增添了浓厚的年味。本次活动得到了惠州市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有十余位书法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志愿者中最高龄已过古稀之年,年龄最小的刚满21周岁,老、中、青三代书法爱好者用笔墨书写传承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惠州市文联号召,学校与惠州市书法家协会联合承办了本次“艺润万家·新春送福”——惠州市2022年元旦春节文艺志愿活动,旨在营造祥和、幸福、美满的社会氛围,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奉献文艺力量。活动共送出春联近200副,受到了企业领导、员工和社会各方的好评。

活动合影

文:郭立峰  审稿:陈刚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