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获批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新增建设项目单位

2022年01月13日浏览次数:245设置

本网讯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确认我校为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新增建设项目单位。

据悉,省教育厅于2021年11月发布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建设项目竞争性申报,我校积极组织团队开展申报工作,经资格审查、专家组论证评审、网上公示无异议,我校获唯一立项建设单位。该中心将充分依托学校在教师教育领域中的资源优势,开展教师专业发展规律、政策、制度、机制、模式、方式等方面的研究,推进新时代教师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争建设成为服务广东省特别是珠江东岸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省内一流的分层分类教师专业发展示范引领中心、区域教师专业发展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中心,打造校地合作示范基地、教师培训示范基地、资源建设示范基地、研究服务示范基地,推动我校教师教育职前培养职后培训一体化,助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邓伟浩  审稿:肖福玲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