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获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2022年01月18日浏览次数:113设置

本网讯 1月10日,广东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会议在佛山市召开,会议对2021年财务决算工作进行布置,并对上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我校在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评比中被评为“表扬单位”。

获奖证书

在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中,财务处按照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对决算数据深入分析,严格把关,做到报表报送及时、内容完整、真实客观,全面反映学校全年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财务处负责人表示,本次表彰是省教育厅对我校财务工作的肯定,财务处将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资金配置效率,不断巩固提高预算执行分析和决算工作水平,着力加强决算数据分析利用,进一步提升财务决算编制质量和管理水平。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