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杨雪梅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21年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2年01月14日浏览次数:353设置

本网讯 为不断深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工作室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激励广大职工勤于创造、 勇于奋斗,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决定命名100个工作室为2021年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其中,我校杨雪梅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并获得10万元专项工作经费资助。

据了解,2020年杨雪梅被授予“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21年杨雪梅创新工作室被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命名为 “广东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惠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惠州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近年来,杨雪梅教授带领其团队成员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积极探索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之路,在校内外举办了10期“相约美丽”以及美育浸润主题活动,展示劳模团队教学科研成果、传播中国服饰文化有关知识,受到群众好评。

文:校工会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