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2021年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7日浏览次数:324设置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到会指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婷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并代表学生党支部支委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汇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2021年组织生活会场景图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问题精准、应对举措得当,希望支部成员在新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奋进有为的姿态和创新实干的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王婷  审稿:古爱琼 岳晓云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