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2年01月18日浏览次数:229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和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喜获学生工作案例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项,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2项。

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获奖情况

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获奖情况

据悉,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成果,提升辅导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精心组织,鼓励辅导员和其他思想政治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科学研究,共推荐作品26份,全部作品均获奖。

文:学生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