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线上企业宣讲会

2022年01月24日浏览次数:360设置

本网讯 1月1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优质企业线上宣讲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班主任教师代表、企业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唐冰老师主持。

会上,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康地集团、风艺景观设计(广东)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了线上宣讲。

招聘企业网上宣讲

在就业政策解读环节,唐冰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并就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签订、就业创业系统的使用以及学生成绩单和学籍证明等材料的获取作详细讲解和说明。同时,针对部分毕业生在就业创业实践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个性化的辅导,为毕业生找准个人定位、明晰毕业去向、积极主动就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据悉,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为273名应届毕业生(包括与广轻工联合办学毕业生51人)建立了“一对一”工作台账,并积极做好学生端和企业端口的就业服务工作,促进了校企联动,有助于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唐冰  审稿:潘勇裕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