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0日浏览次数:144设置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学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文,党办校办、教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结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新增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要求,简要介绍了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中心条件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进行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

郑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出台中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就中心条件建设进行调研并提出建设方案,按照省教育厅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中心。

文:邓伟浩  审稿:肖福玲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