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并获表彰

2022年05月16日浏览次数:157设置

本网讯 5月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以下简称科报会)在华南理工大学清清文理楼108号报告厅圆满落幕。经专家评审、查重和评审委员会确认等环节,我校最终共56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7篇、三等奖33篇,并获得全省高校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各校团体总分

本届科报会是广东省体育学科教育教学、科研和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共收到全省各地报送的论文1084篇,其中全省90所高校报送论文873篇,各地中小学报送论文211篇。科报会设置了大会主题报告和分会场专题报告,大会主题报告邀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季浏教授和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吴键博士分别作《高等院校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大学生体质健康现状与对策》专题报告;分会场专题报告则是对获得一等奖的论文进行线上专题报告与答辩。

我校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届科报会工作,组织全体专任教师、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行政、教辅人员积极参加论文投稿,严格遵守论文征文、报送要求,并选派专家小组在选题、撰写、报告与答辩等方面进行了实际性指导。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论文科报会惠州学院体育学院获奖情况一览表.xlsx

文: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