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训练营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16日浏览次数:170设置

本网讯 为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工作,5月7日-8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复赛训练营,特邀有关专家担任培训导师,采用讲座培训、“一对一辅导”和“路演答辩”等方式开展针对性指导。晋级复赛的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参加营训。

营训现场

开营仪式上,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就训练营培训计划及要求进行说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学习,提升项目质量,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培训导师分别作“商业计划书撰写”“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变化与解读”专题辅导,围绕疫情变化、市场发展趋势和投资逻辑等方面解析行业背景,讲解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路演答辩的注意事项,并从大赛发展历程与回顾、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变与不变”等方面进行深度解析。

在“一对一辅导”、极速路演环节,培训导师与各项目团队实时互动,针对市场痛点分析、产品及运营模式、团队成员分工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提升项目竞争力。

文:学生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