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2日浏览次数:89设置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音乐楼1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岳晓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议场景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教工党员纷纷要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高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应锚定目标、扎实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音乐学院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