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长期挂账往来款项清理工作专班会议

2022年05月16日浏览次数:234设置

本网讯 为切实强化学校资金管理,进一步推进长期挂账往来款项清理工作,5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长期挂账往来款项清理工作专班会议。副校长刘国栋、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国栋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跟进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针对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建议。会议强调,清理工作中的各项催收记录及材料务必做好存档工作,做到工作过程留痕。

刘国栋对各单位积极配合推进往来款项清理工作及前期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清理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克难;三是要强化各部门管理职责,力降往来款挂账率,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文:财务处 图:唐纪璇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