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总结暨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2022年05月13日浏览次数:169设置

本网讯 为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为正在备考的同学释疑解惑,指明方向,5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602课室举行2022届考研总结暨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考研指导老师代表、辅导员、教务员、18级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以及19、20、21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许鑫主持。

会上,副院长许鑫介绍了2022年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考研情况,并就考研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向与会同学进行了介绍。

大会现场

在交流环节,汉语言文学专业考研指导老师崔绍怀表示“考研是为了人的全面发展,选择了就不要犹豫”,建议多报考名校,慎重对待跨专业报考。广播电视学专业考研指导老师李耿晖从毅力、选择、专注等角度,分析了新闻传播学考研的注意事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考研指导老师陈楠重点介绍了选择学校和专业的要领,强调要弄清楚报考院校的专业办学水平。各专业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还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

据悉,2022年,文传学院共有20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不含往届生和出国读研),被中山大学、重庆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各类高校录取。

文:徐锐芬  审稿:许鑫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