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晚会“忆舞.壹捌”汇报演出

2022年05月19日浏览次数:186设置

本网讯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5月16日晚,音乐学院在少康楼二楼举行2018级“忆舞.壹捌”毕业晚会,学院主要领导及舞蹈教学部老师参加活动。

晚会现场,院长林碧炼、张礁副院长和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向即将走向社会的2018级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此次毕业汇报演出晚会由鹿梦鸽老师指导的维吾尔族舞蹈拉开序幕,他们用优美的舞姿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晚会现场

学生表演民族舞

 随后,带有浓郁傣家柔情的傣族舞蹈《灵》缓缓而出,带领师生领略傣家人水美人更美的民族风情。紧接着是待有草原气息的蒙古族舞蹈走上舞台,姑娘们身着彩色T恤自由起舞,潇洒而又浪漫。与此同时,侗族舞《爬坡上坎》、藏族舞《心声》等也逐一登台亮相。

学生表演民族舞

 在晚会中场,由李杰老师指导的原创现代双人舞《111》《生息》将师生带入了另一场视觉盛宴,与不民族舞的活泼热情、古典舞的古色古香不同,该作品别具一格。随后,由王健老师指导的古典舞《醉春风》《林涧》则让人有如沐春风之感。

晚会合影

文:赵芳   审稿:岳晓云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