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威健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交流

2022年05月20日浏览次数:144设置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国聪带队前往惠州威健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应用化学系主任卢明老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褚曰环随同前往。

与威健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合影

惠州威健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唐文平董事长向刘国聪一行介绍了公司经营模式、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市场规模与未来规划,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殷切期望。刘国聪介绍该院的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实习基地建设以及应用技术研究等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市、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第三方检测服务平台,人才培养与输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双方交流人员共同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大楼、生产厂区、研发实验室、检测实验室、PCB板产品。

据悉,惠州威健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PCB月生产面积达30万平方米,客户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年销售额过6亿元。

文:褚曰环  审稿:刘国聪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