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0日浏览次数:112设置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企业界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主持。

院长周立斌指出,2022年受疫情的持续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与挑战,要想方设法克服疫情给就业带来的不利因素,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还要求毕业生也提高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积极主动寻找工作机会;希望全体教师扎实推进“一对一”精准到人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院副院长谢海伟就近期的毕业、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希望毕业生要对母校“心怀感恩”,在毕业前夕也要注意遵守校规校纪,注意言行文明、保护校园环境;在找工作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保护个人隐私、谨防招聘骗局。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作了主题发言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要全员参与,强化责任;三要多措并举,精准指导;四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五要转变观念,服务需求。同时还要求全体师生要树立“化危为机”的意识,创新载体和方法,线下、线上同步扎实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

会上,澳宝集团练英铎总经理受邀以校友身份为毕业生作专题讲座,分享了自己求职创业的心得体会,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澳宝化妆品集团亚太事业部总经理练英铎作专题讲座

文:陈俊宇 唐冰  审稿:潘勇裕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