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风学风座谈会

2022年05月25日浏览次数:106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了解学生关于教育教学的意见及建议,近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1409会议室召开期中教风学风座谈会。副院长王丰年、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反馈了本班同学关于本学期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学风建设等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王丰年副院长和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逐一进行了回复,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课程实习、综合野外实习安排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

王丰年强调,教风学风事关学生成长成才,每一位同学既是学风建设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各位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对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建设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提高学生学习获得感。罗辉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各位同学以“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的态度和胸怀对待学习,将个人职业规划融入大学学习全过程,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成才。

文:黄文苑  审稿:林红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