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第40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

2022年06月22日浏览次数:205设置

本网讯 6月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第40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暨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杨汉卿作宣讲报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在文城会议厅设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各行政教辅单位负责人、正处级组织员、五级职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也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我校分会场现场

杨汉卿以“扛牢新使命新任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凝聚共识、踔厉奋进、战略擘画、牢记嘱托四个维度,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及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班子学习;要坚持系统谋划,精准融入培训调研;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领学校改革发展,将省党代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社会实践、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学出实效。

文:党委宣传部 图:欧胜源  审稿: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