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给校长写封信”书信作品展暨校长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30日浏览次数:170设置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我校“我给校长写封信”书信作品展暨校长下午茶于旭日大楼中庭和渡口书吧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以及29名“我给校长写封信”活动获奖者参加活动。

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对“我给校长写封信”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曾静雨表示,本次活动拓宽了学生对校园发展的意见表达渠道,充分倾听了关涉学生群体切身利益的合理诉求。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民主治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主人翁意识。

彭永宏指出,沟通机制是所有学习、工作等最核心的部分。本次活动旨在强化“以学生中心”的理念,建立起学校和学生之间紧密的联系和沟通机制,并积极启迪广大学生思考人生的意义。他表示,情商的最高境界是有担当、有责任,同学们在信中以幽默的语言、良好的文风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发展以及个人成长的建议和诉求,体现了学子们理性、担当的品质。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长下午茶——“我给校长写封信”专场正式开始。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就信件内容与领导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在社团发展、硬件设施、课程设置、校园生活等多方面与校领导进行广泛交流,积极表达同学们的意见。学校领导认真倾听,直面问题,面对面共同寻求解决方式,为建设美好校园携手努力。

校团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书信为桥梁,积极了解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让师生们进行了一场有效的信息沟通,为学校更好地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文:团委 图:叁壹视觉  审稿:赖昭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