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九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06月27日浏览次数:273设置

本网讯 6月18日,广东省第九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线上决赛举行。我校3名选手代表学校进入决赛,其中,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师1班卢晖映同学和2019级英师3班陈添庄同学分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政法学院2021级法学2班李嘉琳同学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我校分赛点现场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有来自于广东省59所高校的187935名选手参加选拔赛,最终有286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有1388名同学参加选拔赛,上述3名获奖同学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了全省决赛。

参赛师生

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写作教学改革,强化英语“输入-输出”,不断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英语人才。同时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及各类特色活动,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等有关精神,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

文:汤霞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