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06月24日浏览次数:211设置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干部代表,学院团学主要干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会上,邹国韶向大会的召开致辞。他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他希望全体代表都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的参与者姿态,正确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继承和发扬“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勇担使命,团结和带领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校学生会代表杜丽娴对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学生会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要牢记使命,厚植爱国情怀;三是要强化工作服务意识,提高学生满意度;四是要勤于总结经验,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

大会修订了《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反馈了十大提案处理落实的整体情况等。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举行的,是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会既是对该学生会工作成绩和经验的总结,更明确了新时期学院团学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未来方向。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唐波   审稿:邹国韶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