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政法学院:惠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会长周涌律师开展《刑法实例研习》嵌入式课堂教学

2022年06月27日浏览次数:153设置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307课室开展“从刑事辩护实务案例看辩护的价值与律师作用”嵌入式课堂教学,课程由广东伟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第八届惠州市律师协会会长周涌律师讲授,0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由法学系臧博老师主持。

周涌律师结合自己从事律师工作28年的职业经验,重点讲述了三个亲身经办的典型案例。授课中,周律师重点从办案过程中的证据分析、辩点寻找、办案心得几个方面,层层递进讲解、抽丝剥茧分析,引导学生们领略到刑事辩护的魅力,感悟到刑事辩护的价值,从而帮助学生们在职业道路上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他说:“每一个成功经典的案件,就是一枚荣誉勋章,会给你带来发自内心的真正骄傲和自豪。”精彩的课堂教学,调动了学生们学习主动性,在课堂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周律师从理论和实务层面逐一回答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刑事律师专业精准辩护工作的意义和价值,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理念深植心中、砥砺前行。

课堂教学现场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