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惠州市飞讯软件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27日浏览次数:148设置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杨水平率队走访惠州市飞讯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

杨水平一行在该公司姚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陈列展,全面了解了其发展的历程以及标致性成果。在座谈会上,人事总监晋文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主营业务、未来发展的愿景等,并希望未来能与我校相关专业开展深度合作;杨水平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在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及产学研等方面与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双方还就实践教学、特色创新班开设、课题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形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有利于非师范专业的实习实践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参观企业成果展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文:林培琪  审稿:陈海容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