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22年06月28日浏览次数:212设置

 本网讯 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接收新预备党员会议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波、全体学生党员及第65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党课现场

朱婉婷等13名党员发展对象作了思想汇报,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流程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通过程序后,唐波给毕业生党员作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六个特别》的“最后一次党课”,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他勉励毕业生党员同学要筑牢信仰根基,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矢志追求有高度、有境界、有品位的人生,不在“内卷”“躺平”“焦虑”的裹挟中生存,努力做到胸怀大局、从容淡定,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和志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用骄傲成绩赢得群众信任、组织认可,实现人生价值。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中牢记入党初心。

文:唐波   审稿:田华文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