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浏览次数:149设置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101开展教师党员上半年“政治生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熙主持。

活动上,举行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紧接着教工党员杨星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他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他最无悔的行动,在十几年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严于律己,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使命。

颁发书籍和政治生日贺卡

党总支书记王精明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赠送书籍和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董璞老师在发表言时表示,成为党员25年以来,时刻保持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日后也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闪亮的自己。

王精明表示,“政治生日”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方式,全体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努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孙新 陈洁钰  审稿:王精明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