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广东金谷润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28日浏览次数:161设置

本网讯 为增进学校与捐赠企业的感情,培育感恩文化,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清明、党总支书记游少华、副书记杨倩、办公室主任刘惠兴以及师生代表前往广东金谷润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金谷润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杨太平董事长接待了林清明一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林清明对“潜心向学奖助学金”捐赠者代表杨太平董事长的捐资助学义举表示感谢,并赠送了刻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助学,托举希望”字样的纪念盘。林清明指出,爱心点亮未来,真情温暖人心。“潜心向学奖助学金”助力我校学子成才路,温暖学子求学梦,这是正义的事业,必将发扬光大。

赠送纪念盘

在交流环节,广东金谷润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从组织架构、发展历程、涉及领域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受助学生表示,今后会将爱心人士的关怀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

据悉,金谷润从2000年创建伊始,坚持以“为顾客创造服务、为企业创造利益、为员工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宗旨,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与时俱进、互惠共亮。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林清明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