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 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惠州市读者文化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9日浏览次数:340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切实提升机关服务效能,6月22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与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惠州市读者文化园,东江文化研究院院长关建人先生、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陈梦教授也参与了本次共建活动。

活动合影

惠州市读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邵灿辉介绍了文化创意产业园的运营模式、规划设想、建设状况和文化理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产品展览、用地规划和展厅。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针对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东江文化研究院关建人先生肯定了读者文化园在打造具有城市温度的文创综合体方面的努力,表示接下来双方可进一步探索校企协同发展新模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对惠州地方文化的了解,也认识到了各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长期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参观文创展区

据悉,惠州读者文化园是惠州首个文化产业综合体,由新文创中心、惠州文化客厅、美食天下、文化产业四个部分组成,建筑规划方面则有读者传媒(南方基地)、秋谷美术馆、读者书店、艺术影院、美食天下、文化企业总部、服务中心、创客空间等。  

文:王秋华 图:欧胜源  审稿:林少章 陈德玺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