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工作交流

2022年07月06日浏览次数:176设置

本网讯 为不断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建结对共建成果,7月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一行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工作交流并进行座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萍、党总支副书记彭仲文及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萍主持。

会议现场

活动中,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为在场的党员上题为《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这些非凡数字,读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党课。他从1个“号召”、2个“万岁”、3个“和”、3个“不变”、3个“绝不”、3个“不负”、3个“一切”、4个“历史阶段”、5个“庄严宣告”以及86次“人民”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并激励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上党课

在交流环节,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仲文为创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做工作经验介绍,从创新建设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充分发挥辐射作用、积极报送创建信息四个方面对支部的建设进行分享。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仲文作专题分享

会后,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萍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通过结对共建,搭建起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之间人才培养的桥梁,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实现双方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开创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双赢良好局面。

签约现场

集体合影

文:谢晓谦  审稿:谢伟强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