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率队到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2022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129设置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院长杨水平一行赴惠州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党建+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杨水平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师资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专业应用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情况,希望在实习实践、协同育人等方面得到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发挥我校专业、学科优势助力企业开展项目研究,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和科技攻关。

市燃气公司傅德基总工程师、陈景新经理向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介绍了该公司近年发展情况,尤其是公司在信息系统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了该公司向智能燃气方向发展的前景与规划。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可能合作的科研方向展开研讨,共同梳理了未来可以合作的多个关于燃气数据管理与应用方面的研究课题。

交流合影

文:孙晓通  审稿:陈海容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