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现场督导检查教学科研区消防管网整改维修施工工作进展

2022年07月16日浏览次数:180设置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受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委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副校长许玩宏、刘国栋带队纪检监察室、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到校园教学科研区消防管网整改维修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先后来到化工楼、实习工厂、服装楼等消防管网整改维修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室内消防管网安装驳接情况、室外主管网开挖施工情况,并针对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检查现场

罗川山对于消防管网整改维修施工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消防管网整改维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作为业主方(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要和施工方、监理方紧密联系,协同做好此次消防管网整改维修工作。二是此次消防管网整改维修要对照巡视整改要求,并将每日工作进展做好记录,每周汇报进展情况。三是消防设备设施更换要做好台账,并与施工方、监理方现场核对确认,要对本次维修未更换的管道、设备设施等做进一步检测。四是要启动消防管网整改维修验收方案制定,要求业主方、监理方、施工方及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验收,在验收通过后出具验收报告,并将消防管网有关图纸完整移交至学校档案室。五是暑假期间要持续推进工作进度,落实值班人员、联络员、施工管理人员等各项责任,切实做好消防管网整改维修工作。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