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调研座谈会

2022年07月11日郭立峰浏览次数:98设置

本网讯 7月6日上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508会议室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调研座谈会,双方党政主要领导、教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一是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在就业、“专升本”退役士兵学生管理、学科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经验;二是挖掘两个学院在产学研上的深度合作,例如教师之间的合作、学生之间的合作;三是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管理、暑期社会实践、科学研究、学生组织管理、媒体宣传等方面上的创新举措。院长陈学军就服装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邀请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们能够参与其中,共谋发展之道。

座谈现场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萍、刘春梅、陈秋锋、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分别就该院开展业务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基本情况作了经验分享,并就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交流。

文:郭立峰  审稿:陈刚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