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系列专题讲座活动

2022年07月16日浏览次数:99设置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渔蓝科技教育开展园林企业进校园系列专题讲座活动,邀请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设计中心、广州瑞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广州克莱森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305课室为学院园林系学生进行实习就业培训,企业主讲导师郑凯晖对园林设计师职业素养进行讲解,2019级、2020级园林专业学生参会,活动由覃婕老师主持。

郑凯晖以云浮新兴六祖故里花径项目为例重点介绍了方案构思、以及概念方案与深化方案的区别、项目分工流程等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一个项目从方案构思到建成的全过程,同时还与同学们探讨了园林景观设计师发现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和正确沟通的重要性等问题。

讲座现场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和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设计中心等企业的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问答,企业负责人对现阶段园林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对毕业生的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许多关于园林项目全过程的知识,也了解了行业的招募需求,有助于改进待就业、慢就业同学的思想转变。

文:姚恩强 张庆新  审稿:谢海伟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