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粤惠联合基金项目申报书修改研讨会

2022年07月16日浏览次数:169设置

本网讯 7月6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惠州市联合基金(粤惠联合基金)项目申报讨论会。院长戴学军、分管科研副院长吴鹏豹、基金评审专业蒋宝林、韩念龙博士以及参与申报青年项目和地区培育项目的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吴鹏豹主持。

会上,戴学军介绍了学校关于粤惠联合基金的摸底调查情况,表示当前粤惠联合基金项目为青年教师提升科研能力提供了重要的机遇。他强调,全院符合粤惠基金申报条件的老师要应报尽报,在申报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随后,参会老师们围绕目前已提交的粤惠联合基金申报材料,在申报书格式、写作规范、研究范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蒋宝林和韩念龙博士分享了纵向项目申报的一些成功经验,指出了部分申报书中出现的一些表述方式、内容安排、方法创新中的一些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

研讨会现场

戴学军对与会老师为项目申报做出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各位老师要多交流、勤总结,相互学习借鉴,同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教师学术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文:吴鹏豹  审稿:戴学军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