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册亨县委书记、惠城区委书记率团来校考察交流

2022年07月16日郭立峰浏览次数:404设置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册亨县县委书记张茂及县政企相关负责人、惠城区区委书记曹洪彬及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并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现场

考察团在旭日广东服装学院31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就我校与册亨县合作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彭永宏对册亨县及惠城区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对校、政、企三方合作前景充满希望,要求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要结合册亨县发展实际,将帮扶、合作细节落实落细,争取快出成果、出好成果。张茂对惠城区及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得益于党中央给予的好政策,册亨县人民政府、惠城区人民政府与惠州学院三方签订了相关合作框架协议,当前各项合作项目正逐步落实。他还向与会人员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到册亨县交流考察,更好地推进三方的合作发展。曹洪彬表示,希望惠城区、惠州学院与册亨县的合作更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部署的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的重大决策,实现乡村振兴、推动合作发展。

参观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会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各实验室及共建平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就“163”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和实施方法作了介绍,分享了与企业共建实验室、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的办学经验;同时,还就服装三维数字智能技术开发中心、手工印染实验室、皮具设计实验室、服装无人工程实验室、民族服饰开发工作室的建设成果进行了展示。

据悉,为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自惠城区、册亨县两地东西协作工作开展以来,两地党委、政府及惠州学院进行了多次互访对接,在干部人才交流、产业协作、乡村振兴、产学研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务实的交流和探讨,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文:郭立峰  审稿:陈刚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