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2年07月16日浏览次数:234设置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教师全员轮训项目(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305教室正式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及全体学员出席仪式。开班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海青博士主持。

会议现场

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伊始,全体与会领导、老师及学员共同观看了惠州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片,对惠州学院的历史、文化和校园概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向全体参训学员致欢迎辞,并围绕四个重要时间节点简要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发展历程。黄鹰雄副院长强调了的省“新强师工程”项目背景,勉励学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提升机会,在培训期间能够自觉地、愉快地学习,同时,惠州学院将为全体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高质量的培训服务。

授旗仪式结束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杨水平为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专业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以及硕士点建设等情况。同时,介绍了项目管理团队成员,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办好培训班,为基础教育一线教师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学习提升平台。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用心培养下一代,为惠州市基础教育做出贡献,也祝愿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教师全员轮训项目(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分为两个班级,共有100名来自龙门、博罗和惠东等三县小学教师参加本轮培训,主要以数学科教师为主。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2天的培训,培训包括集中面授、跟岗学习及网络研修等。

文:袁玉龙  审稿:陈海容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