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专业实践成果汇报会

2022年07月23日浏览次数:101设置

本网讯 学校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专业实践成果汇报会于7月9日晚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04举行。学生处、政法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张淇喆,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李博强、柳春慈、王秋花、马就武等老师担任评委。活动由政法学院有关负责人主持。

学生处处长胡萍在致辞中对社会工作系师生为我校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通过社会工作专业的专业优势、专业理念更好地建设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并鼓励作为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第一届开拓者的同学们,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在服务中成长、在服务中找到专业归属感、在奉献中找到认同,共同见证我校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的发展。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共有来自政法学院2020级社会工作1、2班分成的15个小组进行实践成果汇报展示。

柳春慈副教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点评,对各小组在实践过程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实践过程与后续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践中进行完善与发展、进一步体现社会工作的专业性。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在总结中对各小组的实践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级社工1、2班的同学们作为学校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拓者进行的各项活动意义深远,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进一步展现社工学子的风采,为学校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