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新强师工程】省级示范培训项目之义务教育统编教材历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教师全员轮训项目之初中历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2年07月23日浏览次数:189设置

本网讯 7月11日下午,“新强师工程”省级示范培训项目之义务教育统编教材历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教师全员轮训项目之初中历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旭日科技大楼B座202举行,首都师范大学叶小兵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王继平教授,我校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培训班全体成员以及我校历史专业师范生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参训的重要意义,一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要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宣布开班。学员代表、李晨华与李祖君老师分别进行发言。

据悉,两个培训班各50人,其中省级示范培训项目之义务教育统编教材历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培训为期15天,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教师全员轮训项目培训为期12天,培训模块分为“专业理念”“专业素养”“专业技能”等,采用专题讲座、跟岗学习、交流总结等方式进行。

文:陈会容  审稿:蒋炜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