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厦门大学魏敏教授来院作粤惠联合基金申报辅导

2022年07月22日浏览次数:136设置

本网讯 714日上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魏敏教授受应邀为该院粤惠联合基金申报辅导在线辅导,为帮助各申请人进一步优化课题论证。

辅导会议视频截图

本次辅导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针对性强、讲解高效、互动热烈,对该院粤惠联合基金项目的立项率提升以及科研氛围的强化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据悉,魏敏教授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并曾在厦门大学从事工商管理博士后研究,目前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福建省旅游学会副会长、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青年专家、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福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入选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旅游产业经济研究,主持了6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并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政研究》《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等学术刊物发表50余篇学术论文。

文:薛哲  审稿:郭萍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