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2年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道德与法治)开班

2022年07月23日浏览次数:298设置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2022年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道德与法治)在荷塘风韵酒店会议室开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研修班开班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少华代表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致欢迎辞。他强调此次高级研修班旨在建立学习共同体,在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实践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并希望学员们遵守培训班纪律、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自我学习与专家引领,从优秀走向卓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培训组委会充分利用好惠州学院省教育发展中心这个平台,为参训学员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培训。

学员代表、深圳松和小学张龙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期待之情,并表示研修中将珍惜机遇,进一步提升育人理念、专业品质,并把所学的知识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充分应用,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清明强调,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在其中扮演着重要引导者的角色。他指出,高级研修班是广东省“强师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于广东省教育发展的重要路径之一,是落实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助推骨干教师成长的有力平台。他希望学员们能树立分享和引领意识,将培训成果切实运用到工作实际中,辐射带动周边的老师共同成长,为广东省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提质增优贡献应有力量。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杨倩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