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初中数学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2年07月25日浏览次数:143设置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2022年广东省“新强师工程”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教师全员轮训项目(初中数学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306教室正式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及全体学员出席仪式。开班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主持。

开班仪式前全体与会领导、老师及学员共同观看了惠州学院校歌MV,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校园文化等情况。

“新强师工程”初中数学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

数学与统计学院杨水平院长作开班致辞,他对来自龙门、惠东及博罗等三个县参加培训的一线初中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团队。他希望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把握学习机会,随后他分别为两个培训班授旗。

培训班(1)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培训班(2)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职能及承办职后培训工作等情况,还介绍了省“新强师工程”的项目背景,并强调了培训管理及疫情防控要求。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学习机会,主动学习,学有所获,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文:林培琪  审稿:陈海容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