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涛一行走访学生就业实习企业

2022年08月01日浏览次数:203设置

本网讯 7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涛一行走访合作单位、学生就业实习企业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和江下信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正在企业实习的我院2019级学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徐涛向企业方面介绍了该院的发展现状,并表示期待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开设人才特色班,邀请企业优秀工程师到校园开展嵌入式课程等。同时,希望正在企业实习的同学们踏实干事,认真学习,遵守企业相关规章制度;要主动探索、发现问题,团结同事、相互协作,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和江下信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我校为企业培养了优秀的企业后备力量,表示非常愿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并期望积极推行订单式专项人才培养,打通实习和就业瓶颈,创新人才培养及就业模式,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实习学生发言

实习学生发言

实习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和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认为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和江下信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提供了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和食宿生活环境,实习期间全程有导师指导学习,锻炼了动手能力,开拓了眼界。同学们表示,将珍惜本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虚心求教,成长为社会和企业需要的合格人才。

交流合影

交流合影

文:黄丽嫦  审稿:陈璐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