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领导走访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

2022年08月14日叶新豪浏览次数:151设置

本网讯 8月9日-10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带队前往广州、东莞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先后走访了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桦岭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慕紫服装有限公司、东莞新港新电脑绣花有限公司。

走访希音公司

9日上午,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竞争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招聘、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据统计,经过几年的合作,目前我校在希音公司工作的毕业生达51人。此次走访,双方在多个校企合作项目上达成初步共识,希音公司将在开学后来校开展宣讲招聘。

走访桦岭公司

9日下午,学院领导一行到桦岭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并进行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桦岭公司发展历程,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慕紫公司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到访广州慕紫服装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该公司为校友李楚程于2009年创立,并创建了时尚中国风女装品牌——云思木想,现年销售额达3亿多元,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李楚程校友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就电商运营、人才招聘、教材编写等方面展开交流。

走访新港新公司

10日上午,学院领导一行到访东莞新港新电脑绣花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产品展示厅。在座谈中,双方就产品设计、生产供应链、销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悉,当下正值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冲刺期,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实现了高质量就业。

文:叶新豪  审稿:陈刚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