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务处党支部与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建共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20日浏览次数:150设置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与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旭日教学大楼328会议室召开党建共建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陈益智、副处长陈国钦、教学质量科科长肖莉丹等出席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主持。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杨水平在会上表示,该院业务工作与教务处联系紧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希望通过党建合作共建模式,凝聚合力协同推进学院业务工作向前发展,争取在课程建设、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海青就双方党建共建举措和途径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在课程思政、学生美育和劳动教育等方面双方加强研讨,结合学院的专业做出特色。

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益智就双方党建共建的努力方向作了进一步阐述,表示在理论学习、专题推进、项目驱动、申硕攻坚等工作中将大力支持和配合数学与统计学院,期待双方在增进联系的过程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深化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教务处副处长陈国钦、教学质量科科长肖莉丹也根据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探讨了合作共建的结合点。

会后,双方还共同参加了学院组织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研讨推进会(课程育人专题)。

会议现场

文:陈俊平   审稿:王海青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